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德云仙间(十八)

请勿上升!!!请勿白嫖!!!


此系列献给最爱的德云社


喜欢的宝贝们献出你们的小红手和小爱心哦


    “孟鹤堂,你可知罪!”

     “对不起师父,徒弟不知。”




      “周九良,你可知罪!”

      “对不起师父,徒弟不知。”




    看着跪在自己面前毫不示弱的两人,郭老师气的头上的桃儿好像都要红了。



    “好!好!好!既然你二位心意已决,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只是我这天庭容不下二位了,还请二位去到相忘桥通往人间吧。”




    听到师父的话,孟小仙儿惊诧的抬起头。他知道神仙不能有七情六欲,也想到了师父会将他们贬谪人间,可没想到,居然是永不回来。




    “师父,师父……”孟小仙儿想到了周宝宝这么长时间的努力要因为自己而白费,跪着走上前几步,希望师父可以允许九良留在天庭,自己去历劫。



    “先生,你答应过我的。”早就明白孟鹤堂心中所想的周九良,一把扯住那个人的手,低声的“警告”着。



    “可……”孟小仙儿想起自己曾经许给过周宝宝一同面对,但又为他感到惋惜。




    “谢天帝成全。”周九良轻轻为郭老师磕了个头后拉着一步三回头的孟小仙儿走出了天宫。



    “周宝宝,对不起……我……我不该……”刚一出来,孟小仙儿的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掉,愧疚的看着周九良哭的泣不成声。




    “先生不该什么?不该爱上我,还是不该轻易许给我永远。”周九良少见的发了怒。淡淡却逼人的气势环绕在周围,吓得孟小仙儿一时忘了抽泣。




    “没有……我就是,就是觉得你得到这一切很不容易。”孟鹤堂低着头轻声嘟囔着。“我不容易,也没有先生难,先生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有多少艰辛是所有人看在眼里的,所以是九良耽误先生了,我这就去去跟天帝说……”




    知道轻声细语唤不会孟鹤堂的倔强,周九良便故意的摇了摇头,送来了孟小仙儿的手。“不不不,不走,宝宝不走,孟哥愿意和你在一起一辈子,不对,好几辈子。”




    看着周九良松了手,孟鹤堂赶紧上前抱住他,嘴里还求着饶。

    “那走吧。”周九良牵住了孟鹤堂的手,一起走向了相忘桥。




    “先生,准备好了吗?”周九良握住孟鹤堂的手,看向脚下那不知名的深洞。




    “嗯,周宝宝,你可不能松开我的手。”孟鹤堂答应着。



    “我周九良发誓,无论何时,一定不会忘记孟鹤堂。”

    “我孟鹤堂发誓,无论何时,周九良都是我唯一的良人。”




    两个人看向对方,拉紧了手,一起跳了下去。



    撕心裂肺的痛苦侵蚀着两个人,孟鹤堂的回忆仿佛一瞬间涌了上来,他好像回想起了那年,有个笑起来明朗的少年唤他“先生。”




    时光倒回十年前,那是孟鹤堂和周九良第一次见面,也是孟鹤堂丢失的回忆。



    那时的孟鹤堂远没有现在有名气,只是天庭一个无名之辈,但因为少年的脸上永远挂着淡雅的笑容,让所有接触过他的人都以为他性格软弱。




    “孟鹤堂,帮我把这个送过去。”

     “孟鹤堂,去把那擦一下。”

     “孟鹤堂……”




     无论是多么琐碎的事情,孟鹤堂都会笑着答应。直到有一天,他遇见了周九良。




     那是天庭一年一次的招募仙人的机会,一直在小天庭里修炼修为的神仙们,有机会进入天庭。




    那一天,孟鹤堂和所有人一同坐在角落里,看着一个个紧张又期待的少年的脸庞,默默的自嘲。曾经的自己也是对未来充满期待,可现在都不过是年少时候的冲动了……




     “在下周九良。”



    就在孟鹤堂低着头回忆往事的时候,一个异常冷静的声音响起。没有他人的紧张与忐忑,反而是少年老成的稳重与大气。




    抬起头,四目相对。一直沉沦与世态炎凉的心脏突然鲜活的跳动起来。他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一样渴望九良可以通过。




    好像是听到了他内心的渴望,少年素手弹三弦,一曲罢了,掌声轰鸣。可他却好像习以为常一样,轻轻抱好他的三弦,默默的站了起来,脸上满是淡然。



    “好!好!这孩子终成大器。”看着郭老师满意的笑容,孟鹤堂一直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但接下来,又是一紧。




    “你可以在众多师哥中挑选一位护你周全了。”




    听到郭老师的话,刚刚还激动的心一下子又坠入谷底。他在天庭经历十年沉浮,从来没有人看得起他,更不会有人……



     “先生,您是否愿意,跟九良一同。”



完结倒计时,很舍不得呀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哦


评论区找我玩呐!给糖吃的那种🍬🍬🍬


喜欢的宝贝可以加我QQ:347780598一起唠嗑啊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