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你曾是我奋不顾身的勇敢⑤

sorry,我踩着零点送来了今日份的文章


真是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LoFTER把我的④给封了,嘤嘤嘤。

④的情节主要是两个人分手,想看的宝贝可以私信我,我给你发链接呐❤️❤️❤️


今日份继续……



请勿上升!!!   请勿白嫖!!!



贤华超甜❤️   两位老师都是神仙!



撞梗算你输哦~  不喜勿入!!! 



    何九华听着秦霄贤摔门而出的声音,一个人慢慢的瘫坐在地板上。心,痛的已经没有了感觉。



    “秦霄贤……你就不能勇敢一回么!你就不能相信我吗……”何九华一个人喃喃的问着。可房间里却早是空无一人。



    不知坐了多久,何九华慢慢撑着站了起来。看了看围在自己身边一脸担心的奶球和八宝 ,何九华轻轻摸了摸它们的头。



    “闺女,儿子乖。以后我就不是你们的妈妈了,你们要乖乖的,按时吃饭,千万别随地大小便,帮我照顾好你们的爸爸,我,爱你们。”又不舍的摸了摸他们的头 ,终是犹豫着垂下了手。




    一个人回到卧室整理自己的衣物。看着满柜的情侣装,何九华自嘲的笑了笑,想起了小孩总爱缠着自己买一样的衣服,美其名曰方便,实际却是想召之全世界的私心。




    你们看,何九华是我的。




    拿出属于自己的那一半,装在了行李箱里。最后回过头看了看这个他和秦霄贤一起住过的家。



   沙发上还残留着两个人看电影时叽叽喳喳的讨论,张口就可得到的剥好的新鲜水果,还有那个他迷恋的唯一的怀抱。何九华吸了吸鼻子,把目光投向了厨房。



   他想起了小孩第一次请自己做客时满脸担忧的老干妈炒鸡蛋,想起了自己搬进来后每一天充实的忙碌。他想起了每当他做饭时少年不会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而会悄悄的蹲在垃圾桶旁边看着自己。




    “旋儿哥,这不用你,你出去休息一会吧。”

     “没事的老婆,我陪着你。”




    陪着你,不只是两个人互生情愫的初衷,也是而后漫漫生活里秦霄贤的许诺。



    只不过这一次,他食言了。



    何九华最后一次看了看他们的家,关上灯,带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离开了。只留下客厅的一角,一封刚刚写完的信。



亲爱的旋儿哥

你好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称呼你。



    我曾经以为你是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少爷,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穿着最新版的球鞋,满手的戒指和满脸的桀骜不驯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



   我向来是最讨厌这种人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对你这个小师弟讨厌不起来。可能是因为我读懂了你眼底的迷茫和深邃。



   那时候的我还梳着背头,手臂上还纹着“以和为贵,大杀四方。”那时候我的身边除了九熙没有几个知心的朋友,直到,你的出现。


    你就像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一样勇敢,不顾他人的阻挡义无反顾的走到我的面前,用你那好听的声音对我说“师哥,你好,我叫秦凯旋。”



   凯旋,凯旋,那一刻,你在我心里就是凯旋归来的战士。



    我一颗历经千帆的心不争气的因为你的一句话跳动了起来。可我还是保持着冷静“你好,何九华。”



    那时候的阳光还没有那么刺眼,时光仿佛都过得慢慢的……



   后来啊,我在二队,你在七队。两个仿佛隔着银河的毫无交集的队伍。于是我又一次的感受到了青春年华中的度日如年。

 

   就像是会趴在窗户上有意无意的看着对面喜欢的女生,我也开始有意无意的观察你的讯息。知道你学了新活,我为你感到高兴,知道你和大家相处的很好,我为你而开心,甚至在知道你有了“贤梅”的cp时,我难过了好长时间。




    直到那一天你来到我面前,用那依旧迷人的声音说“师哥好。”



   我知道,我输了……



信有些长,下部分留到下一章啦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哦❤️❤️❤️


最后推一下我的其他系列

<<德云仙间>>(群像)

<<德云江湖之我曾许给你山河远阔>>(群像)

最后准备开一个良堂的暗黑风<<恐怖童谣>>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关注大大不迷路😂😂😂

我在评论区等你们玩呐!

评论(2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