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德云仙间(十七)

请勿上升!!!请勿白嫖!!!


此系列献给最爱的德云社


喜欢的宝贝们献出你们的小红手和小爱心哦




    秦霄贤像是预料到一样只是回过身来微微点点头。“好的师哥。”然后对着满脸失望的何九华说“华儿乖,车上等我。”




    送走了何九华,气氛一下子变得肃穆了起来。尚九熙压制住自己的情绪说“老秦,你俩不合适。”秦霄贤看着这个眉目清秀的男孩,痞痞的笑了“为何?”



   此时的尚九熙已经在情绪的边缘,但又不能明目张胆的暴露自己的身份,因为何九华和秦霄贤已经丢失了在仙间的记忆。




  看着尚九熙抓狂的样子,秦霄贤淡淡的笑了笑“御时仙子九熙在上,受美酒仙子秦霄贤一拜。”话音未落,尚九熙就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这个瘦削的男孩。



   “你……”一时也竟无语凝噎。秦霄贤笑了笑开口说道“九熙师哥,你是为了寻华儿而来的吧。”一句何九华,尚九熙就明白了事情的经过,稳定了情绪后也是淡淡的说“真是如此,还望旋儿成全。”




    秦霄贤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年长许多的师哥终是不忍心的摆了摆手。“师哥,我知道你为了华儿做了很多的事,可你有没有想过那是否是他内心最想要的东西。”




   一语点醒梦中人。尚九熙回想起了那些他以为是为他好的事情。他以为他活跃一点,何九华就可以休息一些,可他忘了,他们是搭档。他以为只要自己多唱一点,就可以掩盖住何九华的缺点,可他却没有看到当他唱歌时,身边人满眼的渴望。




   “可……”尚九熙又想到了自己遭受的那九九八十一道刑法,每一次都是皮开肉绽的痛苦,只有何九华是他坚持下来的信仰。




    秦霄贤没再说话,只是略微掀起卫衣,只是一角就能看见那些触目惊心的伤疤。尚九熙震惊了“你……”




  秦霄贤却好像是习惯了一样默默的摇了摇头,指了指门外,做了噤声的动作。“师哥,我比你付出的多的多。”




   说完秦霄贤背起了背包,大跨步的向门外走去。一开门,一个没来得及收回的身影便结结实实的倒在了秦霄贤的怀里。




   看着何九华红着的脸,又想了想刚刚秦霄贤的动作,那一瞬间尚九熙想放弃了。原来我所以为的永远,不是永远。




    秦霄贤看着身后若有所思的尚九熙勾了勾嘴角,又看了看抱住自己的满脸犹豫的何九华,心中早已了然。



   “去吧,我等你。放心,我不偷听。”说完掀起那人的小锅盖,在额头上虔诚的覆上了一个吻。



    等到秦霄贤走出房间,何九华朝着尚九熙的放心迈步。“九熙……”还没等何九华说完话,尚九熙异常冷静的声音响起。




   “何九华,我喜欢你。”




    何九华在意料之中,只是没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说出来。而尚九熙看似简单的这句话,却是压制了破釜沉舟的勇气。



    “九熙,对不起啊。日久生情终是比不上一见钟情。”



   像是被预约死刑的罪犯临上场前的紧张被何九华的一句话打碎到了谷底。



   呵,其实哪有什么比较。只不过你一见钟情是他,日久生情也是他而已……



    “没关系,祝你们幸福啊。”尚九熙此时的心好像破碎到已经无法粘合上,却还是装作大度的样子。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信。



   “呼,那我就放心啦!九熙你值得更好哒。”何九华卸下了肩上的重担轻松的说。


   “好。”



    画面到此戛然而止,孟鹤堂却早已红了眼眶。他没想到秦霄贤会为了何九华放弃一切,也没想到尚九熙又一次错过了他……



    “没关系啊,怎么还哭鼻子了呢?如果他们就是彼此的良人, 我又有何原因去阻挡他们呢?”尚九熙打趣着孟鹤堂。




    周九良看见后连忙把自己家先生抱进了怀里,手上轻轻拍着后背。孟鹤堂也不抑制的哭了出来。



    “那九熙师哥此回有什么心愿呢?”张九龄忙问道。“害,还不是九良这小子叫我自己讲述一下自己的悲惨遭遇 ,说他家先生要听。”尚九熙无所谓的耸耸肩。



    刚刚还抽泣的孟鹤堂听到了一愣 ,接着看向那个满眼是自己的男孩。

  

   “周宝宝……”


    周九良为他擦去眼角的泪水 ,笑着说“先生,我没想到你不喜欢这个结局。”



   “喜欢喜欢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贤熙华结束啦,就差最后一篇良堂啦

就要完结了,真舍不得啊……



可以在评论区写写你们想对我说的话啊

未来可期❤️❤️❤️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哦

最后加我的QQ啊!347780598


我发誓你不会后悔的,我超宠粉的呀(哭唧唧)

爱你们mua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