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真心话,大冒险(龄龙龄)

请勿上升!!!请勿白嫖!!!


此篇专门献给第一个加我QQ的瑶瑶,谢谢宝贝的鼓励,专属于你的小甜饼,签收哦~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



也想专门定制文章的宝贝可以加大大的QQ号347780598,我是真的真的超好撩哒!😂





话不多说,上文:



    因为疫情的缘故,德云社迟迟没有开箱。但是爱玩的老爷们儿们总是会聚在一起。今天,刚好是德云团综的日子,张九龄和王九龙收拾好自己,一起走向拍摄场地。




   玩游戏,吃饭,聊天……一天的活动就这样忙碌却又充实的过去了。“再见 再见。”两人挥手道别后,牵着手回到了家里.



    “老大,老大,别玩手机啦,咱们一起看电影吧!”可爱的白萨摩在沙发上撒着娇。张九龄看着师弟的举动,宠溺的笑了笑,放下手中的手机,坐到师弟的身边。



    “怎么了白儿子,想看啥啊?”张九龄习惯性的钻进白儿子的怀抱。“武打片?”“不要,基本都看过了!”“那喜剧?”“不么不么”张九龄忍住想拍死他的冲动,随机点开了一个电影,“就看这个了!”





   伴随着电影前奏,两个人才看清名字<<前任三>>




  王九龙刚想吐槽师哥的手气,低下头看见师哥一脸认真,手里还攥着薯片,也就只是揉了揉脑袋,没有说话。




   看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你一起看呐。




   “那咱们今天就来玩个坦白局,敢不敢。”电影里的女主角说。看到这,两个人齐刷刷的看向了对方。接着又都红着脸底下了头。





   坦白局,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游戏,可对九龄和九龙来说,那是他们爱情的开始。




   记得那时,两个人还和甜甜在一个队,那时候两个人天天嚯嚯着人家孩子,那时候少年们笑的还是那么天真。




   那是演出后的一次酒局。零零散散的几个人都喝的有些醉了。一直受压迫的樊甜甜终于找好了机会,也略有些醉的站了起来提议着




  “咱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敢不敢!”青春的少年是最受不了不敢的,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便都嚷了起来



   “玩就玩,谁怕谁!”



    几个人清理了一下桌面,便把空啤酒瓶放在了桌子上。一阵刺耳的声音后,瓶口不正不歪的对准了张九龄。





    “哈哈哈哈哈哈哈,逢赌必输张九龄啊!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张九龄看着自己面前的瓶子,内心开始……,表面就还是装作淡定的说“九字科大师兄怕过谁?玩就玩刺激的!大冒险!”






   周围几个人打着盘子敲着碗,俨然一副过年的景象。“来来来,跟你最好的哥们说我喜欢你。”




    人群中不知是谁出了这个问题,一瞬间张九龄的心便跳起来小鼓。其实张九龄喜欢王九龙,但是他从来没有表现过,所有人也只是以为两人是单纯的兄弟情。





   就是不知道九龙是不是也这么认为。




  那一瞬,张九龄激动的心又沉淀了下去,反正是个游戏,就当做试探了吧。于是张九龄向角落里的王九龙走去。




    “嘿,大楠,我喜欢你。”就算在心里已经说服自己半天只是个游戏,可当那日思夜想的话说出来的时候,张九龄的心还是在不安跳动。




   王九龙看着面前脸上微微透红的师哥,扬起了专属的旺仔笑“师哥,我也喜欢你啊。”




   那一刻,张九龄体会到了这辈子没有的快乐。不像年少时考出理想成绩的欣喜,亦不像第一次登台成功后的苦尽甘来。



   这一份欣喜像极了自动拷贝保存的初夏,下星期六的午后茶会,街角面包店的赤豆刨冰 ,和一枚风和日丽的你。





   但下一秒张九龄就意识到这只是一个游戏。一瞬间仿佛坠入谷底的失望和不甘心充斥着他。终于还是开了口“如果我说我是认真的呢?”




    “师哥,我也是认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后来,无论两个人遇到了什么问题,都会选择最初的那个方式。




   “真心话大冒险敢不敢。”


    “敢啊!来!”


     “大冒险”


     “对我说一句,我喜欢你。”




    王九龙从来都没有告诉过他的老大,那天的问题是他出的,他也没有告诉他,这是他联合甜甜精心设计的游戏。




   就像现在,张九龄在庆幸当时刚刚好的机会,而王九龙在庆幸自己没有放下师哥的手。




   那时遇见你,刚刚好。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哦

喜欢你们的评论呐!!!

记得加我QQ找我玩啊,咱们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呢❤️❤️❤️

评论(2)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