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德云仙间(十六)

今天大大舌头起泡了,说话超疼的😭😭😭

求安慰呢😂


请勿上升!!!请勿白嫖!!!


此系列献给最爱的德云社


喜欢的宝贝们献出你们的小红手和小爱心哦



    那一刻,尚九熙知道自己输了……




   画面戛然而止,只留下了一片寂静。周九良没有说话,孟鹤堂的眼眶开始泛红。张九龄和王九龙也只是默契的看了对方一眼后同时垂下了头。




    “九南知晓天帝心中担忧,但也请放心将甜甜交予我,我定会护他周全。”看着樊甜甜一脸的斗争,张九南丝毫不犹豫开了口。




    “你心意已决,我也不便多说什么。随你吧。”一声令下,几人得到了赦免向外走去。“我告诉你,我不管你是不是阎王,你要是敢动甜甜一根手指,我和九龙定要你赔命!”不放心的张九龄又恶狠狠的祝福着。其实也早已红了眼眶。





    “九龄哥……对不起啊……”樊甜甜也含着泪抱了抱那个一直为他遮风挡雨的背影。“傻孩子,说什么对不起啊!我们从来没怪过你啊!”王九龙揉了揉樊甜甜的脑袋宠溺的说。





   “干啥啊,干啥啊,正咋整得跟我俩死了似的呢!我们还在天宫啊!”张九南看着依依惜别的三人有点头疼。“啊!那你的阎王庙……”九龄和九龙齐声问着。




    “害,要甜甜还要什么庙啊,我现在可是你们天宫的编外人员了……”没等说完,张九龄和王九龙就一起扑了过来。“让你拐走甜甜……”





   “噗……”看戏的孟鹤堂和周九良忍不住笑出声来。就在此时,情铭池铃声大作。孟鹤堂和周九良收敛了笑容,九龄和九龙也放下了张九南的头发。




    “铃声非凡啊……走,应该是独特的事情。”孟鹤堂招呼着身后的兄弟俩向情铭池走去。




    拿起红绳几人便下了凡。却看到一位男子矗立于此,两袖清风。




   “你好……九熙?”




    被唤着的男子回过头来,清秀的眉眼,挺拔的身躯,修长的手指。“你们好啊。”





    看着尚九熙的泰然自若,孟鹤堂好像猜到了结局。还未等开口,九熙又说“我认识你们呐,张九龄,王九龙,孟鹤堂,还有九良。”说到这他朝着周九良的方向点头示意。




   孟鹤堂一脸震惊的看着互动的两人,意识到应该是旧相识。“你们是不是要知晓我的经过啊,水晶球呢?”尚九熙又接着说。孟鹤堂赶紧从怀里拿出水晶球,把尚九熙的手抚在上面。




   原来,后来是这样的。




   “师哥们好,我叫秦凯旋,多多关照。”何九华看着小孩笑起来异常好看的眉眼,那颗历经沉浮的心忍不住跳动了起来。




   不自觉的走向他的身边“你好啊,我是你的师哥,何九华。”



   秦霄贤看着伸过来的手握了握,笑眯眯的说“你好啊,师哥。”



   尚九熙站在旁边,第一次感觉到了敌意。连忙上前把何九华拉至身后,笑着打圆场说“你好你好,我是大华的搭档,我叫尚九熙。”





   秦霄贤看着慌张的尚九熙淡淡笑了笑“你好,九熙师哥。”




   后来,日子一天天过去,何九华和秦霄贤也开始熟识。刚下场收拾大褂的尚九熙对何九华说“大华,走啊撸串去。”




   “不了,我去找旋儿。”




    尚九熙还想说什么,秦霄贤的身影就闯了过来“华儿,走啊。”原本一脸疲惫的和何九华听到小孩的声音立马晴朗起来,快跑到秦霄贤身边软软的说“走啊!”




    尚九熙看着两人的互动,长时间以来的不安终于爆发了。他冷漠的收拾好衣物,紧接着就摔在了地上。嘭的一声后,尚九熙开口



   “秦霄贤,我有事要和你谈谈。”




我真是太高产了啊!!!求表扬呐!

贤熙华结束后还有一章良堂,一章结尾,两篇番外,就要完结啦!


很不舍又很激动能有这么多人的喜欢

评论区打出你们对这部系列的评价吧好么?

给糖吃的那种呐🍬🍬🍬


最后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

关注我不走丢哦!康康孩子其他的系列啊 mua


最后加孩子QQ啊:347780598

我很好聊天的,特别乖,你们加咱们还可以组个群发点车啥的😂😂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