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你曾是我奋不顾身的勇敢③

请勿上升!!!   请勿白嫖!!!


贤华超甜❤️   两位老师都是神仙!


撞梗算你输哦~  不喜勿入!!! 


   察觉到脸色有些不对劲,何九华担心的说“没事吧旋儿哥,是工作出什么问题了吗?”秦霄贤复杂的看了一眼何九华,强压制住内心的不安。“没事啦,走我送你回家。”




   何九华推了推秦霄贤“不用了旋儿哥,我自己打车回去吧,你快去处理问题。”听到何九华的话,秦霄贤也没有推辞,嘱咐了两句后便向车走去,却又想了想,顿在了原地





   下一秒,大步走向何九华,抱住了他“华儿,回家等我 。”何九华感受着秦霄贤强烈的心跳,心里也开始莫名的发慌。




   “没事的,旋儿哥,我等你回家。”




    秦霄贤风驰电掣,一路上想了很多很多事情,他考虑了自己最近的身体状况,又不自觉的回想起和九华一起幸福的点点滴滴。不安感越来越强烈。他记得书上曾说过,一个人临死之前会回忆起他的一生





   我总不能要死了吧,我这么年轻……秦霄贤自嘲着。




   到达楼下,秦霄贤三步并作两步飞奔到楼上。急匆匆的推开门,便看到经纪人眼眶红红的坐在沙发上,明显哭过一场。





   一瞬间,心里最后的防线被攻破。秦霄贤笑着跌跌撞撞的走到经纪人面前“怎么了呀,怎么还哭鼻子了。”经纪人小男孩抬头看了看秦霄贤,眼泪又是忍不住涌了出来“旋儿哥,旋儿哥……”





    情绪一被放出,就像野兽一样吞噬着人的思维。秦霄贤看着哽咽的男孩,心里莫名的发慌。还是干笑着“别哭啊,咋了……”




   意识到还不知道情况的经纪人忍了忍情绪,从身后把体检报告拿了出来。“旋儿哥,你答应我,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好么?你不就放弃啊……”说着说着,经纪人又开始了抽泣




   秦霄贤一把夺过体检报告翻了起来。最后一页……





   报告,掉在了地上。屋里陷入了一片死一般的安静,夹杂着经纪人的哽咽声。秦霄贤在看到结果的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像是死机了一样下意识的把结果扔了出去




   白纸黑字,胃癌晚期。



   经纪人看见秦霄贤瘫坐在地上,连忙控制住情绪要去搀扶他。“没事,没事,我一个人坐一会就好,你先出去吧。”秦霄贤还是保持着往常的笑容恬静的说着。可经纪人却感觉到在刚刚的一瞬间,秦霄贤好像变了一个人。





   门,关上了。房间里只剩下秦霄贤一人。他只是闭着眼淡漠的笑着,可笑容却越来越苦涩,他强忍着嘴角想拼命的扬起了,可最终还是忍不住弯了下去。




   情绪,仿佛是一刹那爆发的,秦霄贤一直忍着的难过仿佛海啸般涌了出来。




   “我才23岁啊!我不想那么早死啊!我还有相声,还有家人,还有华儿啊……”秦霄贤抽泣着呐喊着,他一遍又一遍的哀求着。




    突然一直坐着的他跪在地上,对着天花板哽咽的说“师父一直教导我们心要诚,我现在求求你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你放过我好不好,我想活着啊…………”





    安静,死一般的安静吞噬着秦霄贤最后的希望。泪水,止不住的泪水侵蚀着他最后的尊严。终于,秦霄贤止住了哭泣……



   一直在房间外面守着的经纪人听到屋里没有了声音,急忙冲了进来,却看见沙发上秦霄贤颓废的身影,和抬起头满眼的决然。





   满眼的猩红是从未有过的少年,经纪人愣了愣站在了原地。“旋儿哥,要告诉华哥吗?”经纪人怯懦的问着。





   他知道秦霄贤和何九华这一路走过来有多么的不容易,也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有多少的艰辛。所以他不敢提……





   “小孩儿,哥求你件事……别告诉他。”




道歉三连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人<

我真的是超爱老秦(相信我)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

给太太评论的宝贝有糖吃呐!🍬🍬🍬


爱你们mua

最后推一下我的QQ号:347780598

快来找我玩啊⭐⭐⭐

评论(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