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当我社面临“高考”季

请勿上升!!!请勿白嫖!!!


此系列献给最爱的德云社,此篇献给高三的学哥学姐们。


喜欢的宝贝们献出你们的小红手和小爱心哦



内含九辫儿,堂良,贤华,龙龄,金东



九辫儿




   还有几天就要高考了,杨九郎没想到张云雷比他的丫头们都紧张。一直在房间里踱来踱去,都好几个小时了。



   “辫儿,辫儿!你歇歇”在小福泥第N次转转悠悠后,九郎终于忍不住开口说道。



   “诶呀!馕你说怎么办啊。我好紧张啊。”张云雷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在杨九郎的怀里蹭了蹭。

 

    “辫儿,没啥可紧张的啊。高考其实就是普通考试。”吃过见过的扬九爷翘起二郎腿嘚瑟的说着。



   下一秒,一个暴栗就敲了过来。“别装!跟你考过似的。”说完就意识到不对劲。



   果然,“哈哈哈哈哈哈哈,角儿,你以为我也是小学四年级的学历呐?哈哈哈哈”戛然而止,看着身边的小朋友因为戳了禁区而有些变黑的脸,杨九郎的求生欲刚刚回来。




    “错了,错了,辫儿。”下一秒赶紧去哄自己家的小祖宗,“滚!杨九郎,从今天晚上到高考发分数,你都给我上沙发上睡去!”



   “嘭”的一声摔门后,杨九郎委屈的抱着被子挪到了沙发上。



   委屈巴巴的开始刷着微博,却看到了自己家小福泥刚发的视频。



   “所有的高三学生你们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张云雷。虽然我没有经历过高考,但我知道为梦想追逐的路上一定有很多艰辛,加油吧!你们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杨九郎默默的点了个赞,回复“高考加油!”



贤华

    何九华作为德云社有学历的演员之一,现在就被自己家的小孩扰的开始在心里默默骂街。


 

    “华儿华儿,你再讲一遍你高考的故事呗!”秦霄贤抓了抓头发再一次发问道。




    “旋儿哥 我饿了,咱们吃饭吧。”何九华已经数不清今天是第几回讲这个故事了。明明什么情节都没有,秦霄贤却还是盯着他那双有⭐星星的眼睛乖巧的听自己讲故事。




    “哦,那好吧,想吃什么。”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秦霄贤微微低了低头拿出手机订起了外卖。




    “华儿,这有一家专门为高考生加油的店啊,咱们吃这个吧!”就当何九华以为秦霄贤能放弃高考这个想法时,秦霄贤惊喜的声音响起。




    何九华再也忍不住扔过秦霄贤的手机,搬过他的脸说“旋儿哥,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对高考这么感兴趣吗?



   秦霄贤也捧起何九华的脸“华儿,因为我没有上过高中,我也没有令人值得怀念的高中师时光。也没有经历过难忘的高考,所以我想了解你的过去,你的青春。”




   何九华看着眼眶有点发红的小孩委屈巴巴的眼神,忍俊不禁“旋儿哥,我的过去你没有参与,但我想我的未来每一帧都有你。”




   晚上秦霄贤和何九华拍了张合照发到了微博上

    “高三学子,加油,我们一直都在!”



 堂良

    最近团子放下了手上心爱的三哥,也不要每天晚上抱着的小恐龙 ,破天荒的天天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糖糖最开始还高兴孩子终于不封闭自己了,但当团子拿着手机让糖糖换一个5G网的时候,糖糖就感觉到不对劲了…


   “宝宝,最近发生什么大事了吗?”糖糖悄咪咪的问着这痴迷于手机的周九良。



   “没什么啊先生,只是好像快要高考了。”团子头也没抬的说。


   “哦……”场面陷入了尴尬。

    就在孟鹤堂考虑要不要再说些什么时,团子的头突然抬了起来。认真的对着孟鹤堂说“先生,高考是不是一段特别难忘的时光啊。”




    孟鹤堂终于明白周宝宝的异常举动了,笑了笑,把人蜷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说“宝宝,孟哥知道,你年少便来到京城,没有经历过那些美好的校园时光,但是我相信在德云社的美好,也是你最难忘的回忆。孟哥一直在的。”





    被戳中心事的周宝宝rua了一下自己的钢丝球,然后不好意思的抱住了孟哥“说话要算话!我要我未来的每一个难忘的时刻都有你!”



    “嗯。”


    晚上两个人合体录了一段视频“祝各位高三的孩子们金榜题名,我们在北京等你。”



龙龄

 

    “老大老大!孟哥他们都发微博了!咱们是不是也得为高三的孩子们祝福一下啊!”王九龙拿着手机从卧室跑了出来。



   “没看见我已经在这编小作文了么!肯定得鼓励一下啊!”张九龄打着字头也不抬的说。



    “诶呀,打什么字啊,老大就你那个文采……行行行,我错了。”听见老大的回答一脸不屑的九龙吐槽着,看见了他家老大越来越黑的脸,及时求了饶。




     “哼!一天天净这个。”没想搭理他的九龄继续低着头码着字。“老大,抬头。”下一秒九龙按住了快门,一张照片就拍了出来。



   。“这不就行了,再配上一句祝福,完工!”嘟囔着的九龙打完最后一个字,一个回车就发了出去。




    “等会……”没来得及把手机抢过来的九龄看着照片发到了微博上,连死的心都有了。



   “王九龙!!!爸爸我编了一晚上的文案被你这个孙子搅黄了!!!”说着跳下沙发气急败坏的追着王九龙



   九龙一边逃跑,一边乐呵的朝着身后做鬼脸“略略略,打不到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



   沙发上亮着的手机上,还有没编完的一小段话: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张九龄。七月已至,高考来临,希望各位芊芊学子可以最后放手一搏,拼出属于自己的无悔的青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个夏天……”






金东

     “东东,你上过高中吗?”吃完饭的谢大辈拉着东哥的手躺在沙发上问。下一秒,东哥的40米粉红长刀就悄悄的抽了出来。



    意识到情况不好的师爷立马坐了起来,讨好的朝着东哥的方向蹭了蹭“东东,错错了,我只是对于高中生活很向往么。”




   东哥看着怀里翘起尾巴的师爷,好笑的摸了摸头说“知道你没上过。”



   “对啊,我可是相声世家,从小就学习相声,很久都没有上过学……”说到这,刚刚还扬起的头垂了下去。



    知道师爷心里有些不甘,东哥想了想,又看了看委屈巴巴的师爷,默默的开了口“谁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




    接着便讲起了自己上学拿着大砍刀呼风唤雨,叱咤江湖的校园故事。




    现在看着每天晚上粘着自己非要听故事的师爷,东哥有点后悔当时的多嘴了……




终于更完了,鹅鹅鹅,太难了

此篇专门献给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守着零点发出去,希望大家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也希望尽微薄之力可以为你们送去暖暖的祝福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



可以加大大的QQ:347780598

一起感受甜甜的暖暖的人间值得⭐⭐⭐

评论(6)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