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四柒~

愿你们眼里有星光,笑里有坦荡。让我们一起慢慢长大吧。

因为是你,刚好是你。

请勿上升!!!请勿白嫖!!!


贤华szd!!!两位老师走花路~


喜欢的宝贝们献出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此篇献给第二个加我QQ的小可爱,@秦慕思华 




    今天是让所有德云女孩疯狂的一天。因为一直没有开箱的德云社老爷们儿们第一次合体录了德云社的团综。




    秦霄贤作为有热度的相声演员,当然也一起参加了录制。


    “旋儿,来啦。”看见他过来,孟哥第一时间打了招呼。



     “孟哥,快抱一个,好久都没见到你了。”秦霄贤看见大队长的时候笑的像极了太阳花。




    “哼,孟哥天天骑马跳舞,哪有时间管咱们啊。”不远处一个委委屈屈的卷毛没好气的说着。孟鹤堂早就知道是谁,只好朝着秦霄贤做了个“孩子大了,管不了了”的表情后 ,转身朝着椅子上的周九良撒娇着。





    “诶呀,周宝宝,你看你又生孟哥的气,错了错了好不好,以后天天陪你。”肉眼可见的脸上浮上了一丝开心的微笑,却又傲娇的扭过头“哼!”




    秦霄贤看着互动的两人,心里越发的想念自己家里那位了。同时,心中的内疚也越来越深。





   “诶呀,旋儿来啦!大华呢?”没等到老秦扭头,一阵熟悉的东北口音就传了过来。“九熙哥好,华儿不参加……”秦霄贤不用回头都知道 ,是尚九熙来了。





    “怎么不参加啊?”听到秦霄贤的解释,尚九熙略微皱了皱眉。两个人不会感情出问题了吧?




    “嘿,他懒,不想来。说家里有一个出来挣钱的就行。”秦霄贤吐槽着,嘴角却不自觉的扬了起来。




    尚九熙看着一脸花痴的秦霄贤,突然后悔了自己的多嘴……




   吵吵闹闹中,一天就过去了。大老爷们们依依不舍的挥了挥手,都回到了自己居住的地方。




    秦霄贤回到了和华儿一起在天津租的酒店。“宝贝,我回来了。”秦霄贤一边换着拖鞋,一边喊着自己家的老婆。




    “回来啦,等会就开饭了昂。”听到老公声音的何九华从厨房里钻了出来,手上脸上都是面粉。




    “噗……不着急,你注意安全。”看着可可爱爱的何九华,秦霄贤没忍住笑了出来。嘱咐好小迷糊后,回到房间换了一身睡衣,坐在沙发上就开始陷入了沉思。




   从他开始录制到现在,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心结。



   “旋儿哥,吃饭啦!”厨房里的小奶音打断了秦霄贤的乱想。收拾好情绪,答应着。



   餐桌上,一片安静。除了碗勺碰撞间发出的清脆声响便再无它言。何九华感觉很奇怪,平时小孩录完节目一定会和自己喋喋不休的分享好玩的事情,今天怎么会这么安静。




    何九华试探性的开了口“旋儿哥,今天很累吗?”“还好。”简简单单的回复后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有些委屈的何九华放下手中的筷子。“秦霄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亏我还想你今天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录节目,亲手给你包饺子吃,你就这么对我……”越说越委屈的何甜甜眼泪开始打转。





   意识到冷落了宝贝的老秦第一时间把人抱在了怀里安慰着“没有没有宝贝,我爱你呀,我就是心情有点不好……”




   何九华听到秦霄贤委屈巴巴的回复,也不生气了,只是连忙捧起少年的脸着急的问“怎么了?师父说你了吗?还是有黑粉骂你了?怎么了呀?”




   秦霄贤感觉着媳妇柔声细语的安慰,也把心中的不愉快说了出来“华儿,你为什么不愿意录团综啊?难道真是因为我吗?”




   原来前些天发布了录制人员名单后,就又有很多的人开始攻击老秦



   “九华哥不录肯定是为了要和秦霄贤避嫌。”



    “啊?没有我华哥啊?是不是因为他和老秦天天太亲密了”




    “秦霄贤是不是影响了何九华的前途了……”




   最开始,秦霄贤还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在那里用嘴怼着黑粉,可是直到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骂自己,秦霄贤才意识到,是不是自己真的影响到了何九华的前途。




    何九华看着面前垂着脑袋,满脸委屈的男孩,认真且虔诚的捧起了他的脸




    “秦霄贤,我大你十岁,你比我高六厘米,我们哪都不差,我们势均力敌。”说完便轻轻的凑到秦霄贤脸边,送上了一个轻轻的吻。




   秦霄贤红了眼眶,对啊,他们势均力敌。




    晚上,何九华更新了微博:




因为是你,刚好是你。

配图(秦霄贤的睡颜)



喜欢吗喜欢吗?嘻嘻嘻


还想找我玩的宝贝加我QQ啊,347780598


给我一次机会,真的,我真的超好聊天的😂😂😂


喜欢的宝贝双击屏幕送出小爱心呐!❤️❤️❤️


评论区等你们哦😘

评论(5)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